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210419 刀尖上的舞蹈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19日 2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9日 22: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蔚蓝的天空,相同型号的飞机时而盘旋,时而翻滚,拉出彩色的烟雾,在空中画出一道道“彩虹”。很多航空事故都是由于失速引起的,那“失速螺旋”怎么敢让飞行员轻易尝试呢?“失速螺旋”训练,模拟的是飞机在实战中突然失去控制,一边做自由落体下坠,一边做偏侧翻转。面对飞机飞行状态、高度、速度、方向等参数的急剧变化,飞行员应当如何及时准确操纵飞机补救?在“失速螺旋”训练中,又有哪些惊心动魄的时刻呢?每一个高难度的特技飞行动作,其背后都有着实战的意义,唯有锻造过硬的心理素质和飞行技能,这些刀尖上的舞者才能翱翔得更加自信洒脱。(《军事纪实》 20210419 刀尖上的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