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探索·发现

《探索·发现》 20201022 塞上江南 第二集 守护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23日 01: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3日 01: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给一群特殊的“食客”送早餐,是“羊司令”田玉春每天的工作。羊不是普通的家羊,它们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岩羊。6月,一片绿意盎然,一群人穿梭在崇山峻岭中,他们今天的工作是对贺兰山的未知岩画,做常规性普查。家住宁夏海原县的李世翔,从事长城保护工作已有15年,趁着暑假,他要带儿子去亲身体验一下雄浑壮阔的宁夏长城。一列因煤而建的普速列车,成为了矿工、铁路职工、山区居民上下班的首选交通工具。城市的转型发展迫在眉睫,列车如何转型成为连绵群山之中的“文艺”地标?(《探索·发现》 20201022 塞上江南 第二集 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