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00725 健康全知道 我的免疫力保卫战——过敏是免疫力低下引起的吗?

来源:央视网2020年07月25日 09: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5日 09: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认为过敏是免疫能力低下引起的,过敏确实跟免疫系统有关,但过敏是免疫系统犯了错误,它是误友为敌,把一些对人体无毒无害的物质误认为是敌人,并加以攻击,连带对我们的身体也产生了损害。提高免疫力确实可以让自己更加健康,但是不能预防或治疗过敏。本期节目邀请到北京协和医院变态反应科常务副主任王良录,为大家讲述“我的免疫力保卫战——过敏是免疫力低下引起的吗”。敬请收看!(《夕阳红》 20200725 健康全知道 我的免疫力保卫战——过敏是免疫力低下引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