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漫世界

《动漫世界》 20200522

来源:央视网2020年05月22日 15: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5: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科学小兄妹》 第1集 沼泽地 青蛙需要水; 2.《科学小兄妹》 第2集 远航 风的形成; 3.《科学小兄妹》 第3集 追击蜗牛 磁铁能吸附金属; 4.《科学小兄妹》 第4集 蠕虫舞 植物的成长; 5.《科学小兄妹》 第5集 伯比要吃午餐 阳光投影; 6.《科学小兄妹》 第6集 追逐彩虹 阳光和雨水造就的彩虹; 7.《科学小兄妹》 第7集 鹿茸派对 麋鹿失去鹿角; 8.《科学小兄妹》 第8集 究竟是什么在吞噬月亮 为什么有时月亮看起来形状不太一样; 9.《科学小兄妹》 第9集 达达的幸运钓鱼帽 漂浮与下沉; 10.《科学小兄妹》 第10集 夜不能寐 夜行动物。(《动漫世界》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