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200128 春节特别节目 军营是我温暖的家 我是“海岸狙击手”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28日 23: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28日 23: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春节不打烊,陌生地域、远距离机动,超长的驻训时间。这波野外驻训真带劲儿!几日练兵备战,命令突然下达,1小时内抢占山头阵地,展开火力单元。弯道坡度接近60度、角度却只有40度,一侧是山体,一侧是悬崖,在这样的道路上行驶,太惊险!装备车转弯直径就达27米,要如何在宽5米的弯道上行进?导弹发射的那一刻又有怎样的震撼?岸导部队,被誉为“海岸狙击手”,主要担负在海岸边对海上舰船进行导弹攻击的任务。虽在野外驻训,但“丰盛”的晚餐、回荡的歌声让现场气氛一点都不差。又是什么神秘大礼让两名新战士含着泪笑了?人未归,春已至,一家没有团圆,换取万家团圆。手握钢枪,是对祖国最深情的祝福!(《军事纪实》 20200128 春节特别节目 军营是我温暖的家 我是“海岸狙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