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际十大候选:利物浦夺得队史欧冠第六冠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23日 07: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3日 07:54

视频简介:2019年6月1号,2018至19赛季欧冠决赛在西班牙马德里上演。利物浦队以2比0战胜托特纳姆热刺队,夺得冠军。时隔14年,利物浦收获队史第6座欧冠冠军奖杯。比起决赛,利物浦和巴塞罗那的半决赛两回合比赛更为人所称道。首回合,利物浦客场0比3不敌巴萨,次回合,萨拉赫与菲尔米诺两名核心又无法登场。不过,顶替菲尔米诺出战的奥里吉开场仅7分钟就完成破门。下半场,替补登场的维纳尔迪姆两分钟内连进两球,利物浦将总比分扳成3比3平。第79分钟,利物浦获得角球机会,右后卫阿诺德上演虚晃一枪,助攻奥里吉完成破门,利物浦最终总比分4比3上演大逆转。从2005年的“伊斯坦布尔奇迹”,到2019年的“安菲尔德奇迹”,利物浦人所展现出的永不放弃的精神,和他们激情四射的足球哲学,让这支老牌劲旅在德国教练克洛普的带领下焕发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