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时尚科技秀》节目预告(12月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时尚科技秀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03日 16:12 A-A+

节目内容:1. 《AI学习机器人》2.《多功能腕机》3.《拖扫机器人》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9时27分

1. 《AI学习机器人》

小时候看卡通片,特别羡慕大雄有哆啦A梦。如今,科技时代来临,这个梦想也将成真,今天这款AI学习机器人,它集多种学习辅助功能与资源于一身,遇到不会的词句用手指一指就可以了。它不仅能听声辨位与你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而且还十分的博学,万物智能 大势所趋,一个个物件的智能化正在拉近我们与未来生活之间的距离。

2.《多功能腕机》

多功能腕机是一种可穿戴的手机机型,它可以实现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的大多数功能。为了更加贴合穿戴,腕机的屏幕采用了可弯折的柔性屏,轻薄且坚韧。不仅如此在腕机表盘上的左右两边分别配有红外线传感器和一个500万像素的定制摄像头,使用户不但可以对腕机进行隔空操作还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拍照摄影。除此之外,腕机还可以通过下载第三方软件,满足如移动支付,休闲娱乐等日常生活的需求。腕机的出现为生活提供了一种创新性的体验,也为未来穿戴性设备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拖扫机器人》

拖扫机器人最大化的集合了扫地与拖地功能,不同于传统扫地机器人底部固定拖布设计,拖扫机器人由基站和机器人两部分组成,机器人使用的是旋转式三角拖布,拖地过程中拖布以180r/min的转速高速旋转,能更好的处理顽固污渍,对地面进行深入清洁。基站内部拖布自清洁系统,能全自动清洁拖布,免除人工清洁拖布的烦恼。

拖扫机器人的基站与机器人

拖扫机器人底部的三角拖布

水彩清洁测试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