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任鲁豫、蔡国庆、袁姗姗、刘维与你相约《我要上春晚》!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11月22日 09:22 A-A+

本周斗志昂扬的春晚推荐官们—— “一席之地组合”张英席、于毅;“哎呀哎咳哟组合” 闫学晶、邵峰 ;还有喊出“好的节目不怕姗姗来迟,好的节目必定举国欢庆”口号的蔡国庆、袁姗姗!他们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无与伦比的节目呢?

《我要上春晚》第六期融媒体的新组合 “金刘海” 海阳、刘维、杨三金与专家点评团方芳、张晓龙 、娄迺鸣一起点评解说!让每个选手的梦想,都能在这个舞台上尽情绽放!本期“直通卡”又将花落谁家?那就周六(11月23日) 19:30 CCTV-3 综艺频道,敬请期待!

确认过眼神,是《我要上春晚》的主持人,本周六任鲁豫将来到全新升级的《我要上春晚》与您相约这个魅力舞台,央视网 、央视影音也将同步播出!届时,我们不见不散!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