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环球综艺秀》11月17日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4 环球综艺秀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13日 12:11 A-A+

  本期《环球综艺秀》精彩来袭!舞蹈演员中最会开飞机的,飞行员中最会跳舞的北航踢踏舞团带来整齐划一的表演,用动感节奏演绎出中国大学生的风采。

北航

北航

节奏部落

节奏部落

  声音温婉透亮、气质清纯雅致的歌手郁可唯带来红极一时的电视剧主题曲《知否知否》,并通过最新专辑主打歌《路过人间》传达内心思绪,鼓励我们在面对生命中分分合合的惆怅、难过与失落时,用乐观豁达的心态去面对。

泰国魔术师

泰国魔术师

郁可唯

郁可唯

姿娜

姿娜

  来自捷克的歌手、演员姿娜将小提琴演奏与当地传统民歌相结合,欢快活泼的旋律中蕴藏着引人深思的人生哲理。一曲中英双语版的《我的梦》倾诉出她在追逐梦想道路上遇到的荆棘与坎坷,以及面对困难决不放弃的信心与决心。

  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顾问、泰国当红魔术师帕特里克·库恩现场会带来哪些惊喜,让国际品鉴团成员直呼“不可能”呢?

  中国的阿卡贝拉乐团 “节奏部落”将国粹京剧与西方的无伴奏人声合唱相结合,用一种全新的方式,让观众在轻快的旋律中再次感受到经典的魅力。品鉴团成员现场挑战阿卡贝拉版英文歌,又会有什么不一样的视听效果呢?

  更多精彩就在《环球综艺秀》,敬请期待。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