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90828 大宋奇案·落榜书生投西夏(一)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29日 02: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9日 02: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北宋时期,党项族建立了西夏政权,因为实力上的差距和宋朝保持藩属关系,但西夏首领赵元昊不甘心总是臣服于人,一直谋求脱宋自立,而西夏位居西北要地,它极为重要的战略军事地位也时刻牵动北宋统治者的神经,双方的关系在北宋仁宗年间的一次叛国事件后有了彻底改变,从此宋朝与西夏在十几年间兵连祸结,而这一切竟跟两个投奔西夏的宋朝人有直接关系,他们究竟是什么人?为何叛国投奔西夏?又如何搅动风云策动对宋战争?本期节目就将带来“大宋奇案之落榜书生投西夏(一)”。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90828 大宋奇案·落榜书生投西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