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儿子,妈妈这一次可能要失约了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21日 21:45 A-A+

总有人问我后悔过吗

我的答案是从不后悔

感谢小龙的出现

让我成为了他的妈妈

如果可以

我多想一辈子护着他长大

等着我

我叫张广勤,今年51岁。去年,我乳腺癌复发,被诊断为中晚期,医生说这一次治愈机会不大。

每一天,我都在与时间赛跑,我害怕如果有一天我走了,没人来管我的孩子。

我要帮儿子找到他的亲生父母。

等着我

6年前,我在福利院的婴儿床里看见小龙,他是一个患有唇腭裂的孩子。

听见他撕心裂肺的哭声,我的心都跟着揪了起来,当时就下定决心要收养他。并给他取名叫张玉龙。

等着我

那一天,我把孩子带到南阳市最好的口腔医院,为他做唇腭裂手术。

等着我

小龙将近一岁的时候,我发现他的情况有些不对。别的孩子会坐会爬,会张嘴发出声音,可是小龙什么都不会。到了医院,小龙被诊断出患有脑瘫。

我开始每天带着小龙去做康复,晚上将他哄睡着之后,给他拉筋,每天抬腿要超过五百次。

那么小的孩子,有时候疼醒了,他也不哭不闹,还会乖乖地拍拍我。

等着我

两年后,一天小龙扶着墙边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他朝着我的方向走了过来,并喊了“妈妈,妈妈”。

听到孩子第一次喊出“妈妈”,我泪如泉涌,那是开心的落泪,幸福的落泪。

等着我

不知到命运为什么会对孩子如此残忍,2017年,小龙被查出得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化疗、抽骨髓,看着饱受病痛折磨的孩子,我使劲地咬自己的手背,我不敢哭出声音。

医生告诉我,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只要五年不复发,就会被治愈。我把自己全部的爱都给了儿子,并看着他一天天好转起来。

等着我

“我多想保护你一辈子。”

小龙,妈妈本以为可以照顾你一辈子,可是妈妈再坚强,也敌不过病魔的无情。

这一次,妈妈可能要失约了。现在的每一天,都像是偷来的。你还小,很多字还不认得,妈妈给你一个录音机,那里面有妈妈要告诉你的话。

“小龙,7点了,起床刷牙洗脸了,不然上学迟到了。”

“小龙,去舅舅家吃饭,记得不能吃太硬的。你肠胃不好,吃硬的会胃疼。”

“小龙,妈妈知道你晚上睡觉会害怕,妈妈不在了,你要像小男子汉一样坚强。”

小龙,妈妈多想陪着你一起长大,想看见你变成帅小伙的样子。可是,妈妈可能做不到了。

妈妈会尽全力寻找你的亲生父母,让他们继续守护你,陪伴你。找到他们,我也就安心了。

你不要怨妈妈。妈妈永远爱你。

等着我

多一份转发 多一分希望

《等着我》寻人团正在努力寻找

如果您有任何知情线索

请及时与我们栏目组联系

等着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