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两个养鸡汉 年卖上千万 7月1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19日 17:46 A-A+

央视网消息:他是获得多项发明专利的工程师,却给一群小笨鸡当军师;拿石头给鸡洗脚,各种土味发明,他让每只鸡效益达到600元。而他要用养鸡来实现给妻子的一个承诺。诺言变谎言,养鸡成鸡痴,聪明汉与痴心汉,两个人如何靠鸡生财!

致富经:两个养鸡汉 年卖上千万

养鸡通常被认为是个门槛比较低的行业,投资成本低,适合做农业创业的起步项目。但事实上,有的人养鸡赚百万,有的人养鸡赔大钱,这养鸡里面的学问其实大着呢。本期的两位主人公都是靠养鸡发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有什么不一样的招数呢?

致富经:两个养鸡汉 年卖上千万

养鸡其实是个技术密集型的产业,创业者懂行业、懂技术、懂经营,缺一不可。如果停留在把鸡养活的水平,赚钱也基本靠好行情,这样的财富注定很难持久。胡韬把普通的鸡变得不普通,让一只鸡有了600元的效益,彭建军凭养鸡盖上新房,网上卖的火爆,靠的都是智慧和对商机的把握。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