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老艺新生 傈僳族服饰 20190710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10日 13: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个傈僳族同胞聚居的小村庄里,有什么传统手艺流传至今?又是什么,吸引了两位年轻人来到这里,拜师学艺?一边是坚守传统,为民族手艺不改初心的师傅;一边是追逐潮流,却也希望能留住老手艺的徒弟。三人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传统手艺,又如何焕发新的生机?本期《乡土》老艺新生,傈僳族服饰敬请收看。

[乡土]老艺新生·傈僳族服饰 20190710

[乡土]老艺新生·傈僳族服饰 20190710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3: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云南西部边陲的龙陵县,生活着一些傈僳族同胞们,他们隐匿于山区之中,过着幸福安逸的生活,每当有重要的节日时,他们便会穿着色彩靓丽,做工精细的傈僳族服饰,高歌起舞,热闹非凡。年过五旬的老人余照娣,她八岁时拿起绣花针,一绣就是几十年,如今余照娣已是村中为数不多的傈僳族服饰传承人。(《乡土》 20190710 老艺新生·傈僳族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