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养蜂不卖王浆卖蜂王 2019061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12日 00: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养蜂的人都知道,一个蜂群只能有一个蜂王,所以说蜂王的数量一定要控制。可在澳大利亚的养蜂人就会与众不同,他们每天主要的工作就是生产更多的蜂王,他们要这么多蜂王干什么呢?

最近我们的记者去澳大利亚采访拍摄,到那发现澳大利亚的植被非常好,除了美丽的自然风光以外,这里很适宜蜜蜂的养殖,但是随着采访的深入,发现澳大利亚养蜂人和我们的做法有很多的不同,就拿这个养殖理念和养殖的地点来说,也是我们很少见到的。

澳大利亚的蜂蜜市场环境以及消费者的需求和国内都有所不同,所以到那养蜂的中国人就因地制宜,取长补短。特别是利用我们独到的养蜂技术培育出了大量的蜂王,供当地养蜂爱好者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不仅增加了收入,更重要的是在与当地养蜂爱好者交流互动的过程中,彼此增进了解,促进交流,养蜂成为了一个更加有趣的甜蜜事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2日 00:46

视频简介:养蜂的人都知道,一个蜂群只能有一个蜂王,所以说蜂王的数量一定要控制。可在澳大利亚的养蜂人就会与众不同,他们每天主要的工作就是生产更多的蜂王,他们要这么多蜂王干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