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两个男人的凶猛财富 6月1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12日 11:36 A-A+

央视网消息:一张大嘴巴,对待同类说吞就吞,咬住了,绝不松口。就算是面对主人,脾气也是说来就来。为了这种凶猛的财富,王国权和牟建华都砸下全部家产,做起一夜暴富的美梦。养殖中麻烦不断,又遭遇行情突变。他俩如何应对行业新挑战,在娃娃鱼价格大幅下跌情况下,财富不减反增!

致富经:两个男人的凶猛财富

娃娃鱼学名大鲵,野生娃娃鱼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国家规定,大鲵人工养殖的子二代可以进行食用和买卖,有不少人就看中了这里面的商机。今天这两位主人公,四川的牟建华和贵州的王国权,他俩养殖娃娃鱼的动机和经历惊人地相似,那么,他们都遇到了什么问题,又怎么解决的呢?

致富经:两个男人的凶猛财富

高回报往往伴随着高风险,尤其是特种养殖,这种市场和消费群体相对比较窄的产业,在这里也要提醒创业者们,选择要慎重。而一旦进入这个行业,也要像这两个主人公一样,做详细的考察和研究,在产业链上做分析,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