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6月10日-6月1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10日 10:48 A-A+

《生存的使命》                 610日首播:19:44      

动物在特定的季节踏上迁徙的旅途,它们必须在特定的时间出发才能顺利完成使命。在自然界,动物的生存目标就是捕猎、占领、繁衍及壮大。依赖众多的生存谋略,动物能创造幸福的生活。

《成为幸存者》                 611日首播:19:44   

塞伦盖蒂平原上,捕食者众多,它们的晚餐即将开始。小角马出生七分钟后就要跟着母亲学习奔跑,幸运之神庇护着它一次次从困境中逃脱。

《群岛的森林战士》             612日首播:19:44   

岛屿上的森林动物包括爬行类、两栖类、兽类、鸟类、昆虫以及原生动物等,其中鸟类和兽类是重要资源,它们依赖森林生物资源和环境条件取食、栖息、生存和繁衍。

《大黄蜂的秘密》               613日首播:19:44

冬眠期过去,大黄蜂的蜂王醒来,它要去觅食然后养育一支军队,通过发起战争掠夺食物来喂养蜂王和幼蜂。每天工蜂都会外出觅食,蜜蜂则成了它们稳定的食物来源。大黄蜂的队伍不断壮大。

《非洲捕食者》(上)           614日首播:19:44

动物们用尖牙利爪彼此争夺食物和领地、繁衍血脉的权利,从城市的郊区到非洲广袤的荒野,动物们的生存不遵循任何规则,无情而犀利。

《非洲捕食者》(下)           615日首播:19:44

利用尖牙利爪,动物解决生活中的部分挑战,使它们成为自然武器库中最奇特的进化物。直击非洲动物的尖牙利爪,揭示它们为生存做出的进化和牺牲。

《毒物大追踪》                 616日首播:19:44   

蛇类总是让人们不寒而栗,它们的毒液可以让生命转瞬即逝。世界上每一种蛇都有自身的特点、自己的武器以及使它们极具危险性的猎杀技巧。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