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角儿来了》蒋建国、吴亚玲:黄梅伉俪并蒂梅 比翼双飞爱绵延

CCTV节目官网-CCTV-11 角儿来了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06日 16:02 A-A+

黄梅伉俪蒋建国、吴亚玲

黄梅伉俪蒋建国、吴亚玲

央视网消息:他们是黄梅戏舞台上两朵芬芳扑鼻的“并蒂梅”,先后凭借黄梅戏舞台剧《墙头马上》和《雷雨》荣获中国戏剧梅花奖。他们在《红丝错》中一见钟情、《墙头马上》里海誓山盟、《女驸马》中龙凤呈祥、《夫妻观灯》里琴瑟和鸣。他们用虔诚和挚爱编织戏曲人生,用感恩和付出描绘婚姻生活。他们就是黄梅舞台上的才子佳人蒋建国、吴亚玲。6月9日20:34戏曲频道,《角儿来了》邀请您一起走近黄梅伉俪蒋建国、吴亚玲的戏曲人生。

1

黄梅伉俪蒋建国、吴亚玲同台表演黄梅戏舞台剧《雷雨》片断

相遇相知相恋相守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舞台上的蒋建国、吴亚玲比翼连枝,鸾凤双飞。生活中的他们如胶似漆、相濡以沫。从同学同事到夫妻伴侣、从成家立业到结婚生女,44年的真心相守,岁月静好,浅笑安然。在《角儿来了》的现场,一个神秘场景、两组神秘数字,揭开了属于蒋建国和吴亚玲的爱情保鲜密码,更有甜蜜而又有趣的爆料温馨全场。那么,年少的蒋建国究竟如何表白五朵金花之一的吴亚玲,最终抱得美人归?吴亚玲又为了成就爱人的事业做出了哪些牺牲?一封珍藏多年家书,字里行间中的平实饱含深情,是什么样的内容令在场众人为之动容呢?

场景还原 共话当年情谊

场景还原 共话当年情谊

黄梅伉俪各抒己见    理解包容成就幸福

在本期节目中,安徽省黄梅戏剧院的另外两对梨园伉俪余顺、孙娟夫妇,周珊、潘昱竹夫妇也来到了现场,三对夫妻开启了别开生面的辩论赛。夫妻同行究竟是利是弊,正反两方各抒己见。究竟哪方会获得胜利?辩论过程中又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爆料呢?“你我好比鸳鸯鸟,比翼双飞在人间。” 6月9日20:34戏曲频道《角儿来了》邀请您一起走近黄梅伉俪蒋建国、吴亚玲的戏曲人生。 

三对黄梅伉俪“辩论赛”各抒己见

三对黄梅伉俪“辩论赛”各抒己见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