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5月27日-6月2日)

CCTV专区 CCTV-10科教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7日 15:55 A-A+

大自然的声音                       527日首播:19:44    

大自然的声音是奇妙的。动物们会用声音捕猎、活动,也会用声音辨别危险,掩护自己。声音的魅力是动物生存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野生的尼泊尔》                       528日首播:19:44

印度北部的伦滕波尔国家公园中,年老的孟加拉雌虎地位岌岌可危,而年轻的孟加拉雌虎早已开始磨练它的杀手本能,渴望控制整个王国。它已在三姐妹中脱颖而出,更无情,更独立,更危险,等待、寻找,时刻准备着夺取王位。

 

《鸟有多聪明》                         529日首播:19:44    

东非大裂谷是世界大陆上最大的断裂带,植被茂盛,野生动物众多,大象、河马、非洲狮、犀牛、羚羊、狐狼、红鹤、秃鹫等都在这里栖息。要在此扎根落地,很多动物也会付出代价。

 

《野狗那些事》                         530日首播:19:44    

 在广袤的非洲荒野,鳄鱼有许多竞争者,在几百万年的风雨变迁中,它们是捕猎高手。动物行为学家踏上巴厘岛西部的五个小岛,以营救五千余只被困的科莫多龙。看似凶猛的鳄鱼也是拯救对象,由于栖息地被占据,它们的生存环境也日益恶化。

 

《啮齿动物生存秘诀》                   531日首播:19:44

足智多谋,反应机敏,遭遇生存危机,啮齿动物的应变能力超乎想象。

 

《野生动物的睡眠》                     61日首播:19:44

动物的睡眠千奇百怪,大多数动物都在一天的某一特定时间睡觉。可以偷窥到动物们有趣而刺激的生活细节。

 

《超级狩猎者》                         62日首播:19:44

大自然中,动物的进化、竞争、胜利都是野性的证明。大到狮子、老虎,小到蚂蚁、蜜蜂,它们为了生存,竭尽所能,在生存策略上各具风采。动物王国,各类捕食者总是先发制人,进化出各种各样的生存方法和生存工具,千万不要低估动物的能力,它们在各类环境下都能顽强生活,体现野性之美。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