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股东来了》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将启动

CCTV专区 CCTV-2财经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05日 11:37 A-A+

在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的指导下,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联合主办的“《股东来了》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将在5月6日下午15:30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分为网络初赛、分区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采取网络答题形式。复赛在全国六大赛区举行,决赛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并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网络初赛阶段为5月6日至6月15日,普通投资者可以通过网络赛系统的H5页面进行注册答题,按排名规则、一定比例选出参与复赛的选手。

在5月6日下午15:30分开始的启动仪式直播中,除了将由央视主持人将带您一起试玩网络赛答题,感受六大赛区火爆的气氛,还会在多个环节,为您送上红包奖励。您可以通过央视财经APP、中国投资者网、央视网、央视《交易时间》微信公众号、央视《交易时间》微博等主流财经合作媒体以及投服中心公众号可以观看。在央视财经APP和央视《交易时间》微信公众号的互动专区,还可以参与互动。

学知识,赢大奖!《股东来了》,期待您的参与!5月6日下午15:30,不见不散!!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