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品味百家宴 浓浓邻里情 20190320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20日 14: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个秀丽的村庄,迎来乔迁新居后的第一次的聚会。前来赴宴的人们要从自家带来美食,这是什么样的风俗?浑水中摸鱼,大山里抓羊,他们千辛万苦为了哪般?一场关乎胜利与选择的比拼即将开始,牛头相碰,牛角相抵,究竟谁会赢得比赛的胜利?这里的人们热情好客,这里的生活简单快乐。本期乡土,带您走进云南省的嵩明县,品味百家宴,感受浓浓的邻里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4:05

视频简介:一个秀丽的村庄,迎来乔迁新居后的第一次的聚会。前来赴宴的人们要从自家带来美食,这是什么样的风俗?浑水中摸鱼,大山里抓羊,他们千辛万苦为了哪般?一场关乎胜利与选择的比拼即将开始,牛头相碰,牛角相抵,究竟谁会赢得比赛的胜利?这里的人们热情好客,这里的生活简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