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3月19日-3月2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18日 10:12 A-A+

 《狂野尼罗鳄》                                319日首播:19:44

雨季到来,河水暴涨,牛羊丧命,成群的鳄鱼守在河中,享受从天而降的盛宴。它们捕食羚羊、斑马、水牛等,甚至可以猎杀河马、狮子。

 《生存策略》                                    320日首播:19:44

陆地上最大的哺乳动物大象,在旱季,成群结队踏上危险的旅程,寻找生命的源泉。在北海道上知床有二百多只棕熊。环境的变化导致了严重的食物短缺。两只棕熊——小白和小黑以及一代熊王被迫出现在了人类的生活区域。

 《澳大利亚的神奇动物》              321日首播:19:44

澳大利亚有各种各样的珍奇异兽,即便在沙漠中,在最艰苦的环境里,它们历经干旱和烈焰的考验,斡旋与天敌和猎手之间,自得其乐地生活。

 《公主传奇》                                   322日首播:19:44

非洲纳比丘陵诞生了一只鬣狗公主,与生俱来她具备了称王的一切条件。跟随鬣狗群,她见识了迁徙中的动物及各种捕猎技巧,飞快地在自然中成长。

 《神奇“蓝烟之地”》                   323日首播:19:44

大雾山的森林覆盖率达到95%,由于山林上空总是笼罩着淡淡的薄雾,被称为大雾山,印第安人称这里为“蓝烟之地”。山中多变的地形地势为植被的生长演化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成千上万种动物在这里繁衍生息、蓬勃生长。

《红隼回归》                                   324日首播:19:44

红隼分布范围很广,非洲、古北界、印度及中国;越冬于菲律宾及东南亚。除干旱沙漠外遍及各地。是比利时的国鸟。堪称猛禽中的捕鼠高手。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