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为眼睛插上翅膀 《航拍中国》第二季 甘肃

CCTV专区 CCTV-9纪录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06日 12:26 A-A+

《航拍中国》第二季 甘肃 30秒预告片

航拍

 

《航拍中国》第二季重磅来袭!快来一起提前感受垂直视角下独属于甘肃的精彩瞬间!

七彩丹霞

七彩丹霞

麦积山

麦积山

看!沙漠上乘风破浪的雅丹地貌是不是满足了你对“西北”二字的无限遐想!阿万仓湿地的曼妙是否让你惊叹又怀疑?

雅丹地貌

雅丹地貌

阿万仓湿地草原

阿万仓湿地草原

沙丘环抱中月牙泉的沙水奇观,祁连山下交错的河流,抑或是澄澈干净的冰川,是否破除了你对甘肃的刻板印象?

月牙泉

月牙泉

祁连山

祁连山

飞抵兰州市,中山桥横跨黄河两岸。无论在黄河气势雄浑时,亦或安静如常间,中山桥总是散发着历史般的厚重与沉稳。

中山桥

中山桥

当然,甘肃的魅力远不止于此,张掖境内的七彩丹霞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展现;洮河与黄河的交融汇聚,展现着黄河吸纳黄色砂砾的壮观;驼铃声声,又是谁从沙漠中走来……甘肃,总能给你无限惊喜!

洮河汇入黄河

洮河汇入黄河

驼队行进在鸣沙山

驼队行进在鸣沙山

莫高窟

莫高窟

赶快告诉小编,你心动了吗?

黄河石林

黄河石林

董志塬

董志塬

图1

图2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