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录制现场画风突变,举办婚礼办茶话会?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8日 12:40 A-A+

2019年第二期周赛继续精彩上演。本期周赛迎来了一位神秘选手,因为她似乎和大家认为的选手不太一样。虽然在比赛中她没有开口唱过一句歌,但她在比赛现场用另一种方式感动了观众朋友们和嘉宾评审。她就是来自四川成都的张天娇。

不到一岁时,因为医疗事故,造成了天骄的重度失聪。天娇是《星光大道》14年来,少见的不用手语老师帮助,依靠她自身对唇语的熟读,和清晰的吐字,就能与观众无障碍交流的选手。那么,在本场比赛中,张天娇是以何种方式进行表演,感动现场观众的呢?希望大家可以锁定《星光大道》,咱们一起揭晓!

播出时间
CCTV-1 周五22:37
CCTV-3 周六19:30

本周《星光大道》是2019年第二期周赛,共有五组选手登场。他们的到来,使得《星光大道》画风突变,这些选手把我们带到哪里去了呢?消防课堂、茶话会、婚礼现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一起来揭晓答案,同时认识一下这五位风格迥异的选手吧!

1号选手 小人物组合
  小人物团队曾服役广州消防支队,集体服役时间总和为58年,参与灭火救援总数超过8000场,是一群从火场里爬出来的老兵,是大家熟悉的“逆行者”。他们向观众讲述了消防工作中的种种危险……其中包括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和广州油轮泄露事故,每次救灾他们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时刻为人民服务。
在比赛中,一曲《人民需要我》道出了他们的使命与心声。虽然他们现在已经退役,不能到一线救火,但他们心中的战斗服从未脱下。现在他们致力于宣讲防火知识,一年里走过18个省75座城市,给百姓们普及消防知识,希望能以此减少火灾事故,从而也降低消防人员工作的危险系数。小人物组合还现场给大家上了一堂消防课,提醒大家消防报警和自救等注意事项。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2号选手 马施宇
  马施宇来吉林,但在马施宇的表演曲目《谢谢侬》中, 她那纯正的上海话迷惑了现场所有人,还以为这是一个上海姑娘,但马施宇是个纯正的东北姑娘,却可以做到东北话上海话无缝切换。为现场增添了许多乐趣。在深入沟通中,我们了解到她曾跑过小龙套、做经纪人、学过调酒西点、自己开过店……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样样都通。当她拿出一本本职业证书时,小尼表示不敢相信。于是马施宇并上了道具,现场给大家展示她的茶艺和调酒技能。一时间,《星光大道》变成了茶话会,就差瓜子没上了。除此之外,马施宇还是北京琴书第三代传承人,同时她也在各个学校做助教,教孩子们琴书,真是多学多才。

3号选手 橙色夫妻
  丈夫高昆峰来自山西临县一个农村贫困家庭,靠全村人东拼西凑才完成学业,现在在山西省一所学校搞后勤工作;妻子崔瑞宁来自山西左权县的一个小山村,他们两个打小就酷爱艺术和舞台,如今终于来到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之所以叫橙色夫妻,并不是因为橙色亮眼,因为他们为环卫工而代言!妻子崔瑞宁的妈妈是一名环卫工人,起早贪黑不辞辛劳,崔瑞宁深知环卫工人的辛苦。因而,他们不定期的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除此之外,他们更让我们了解到环卫工人的不易,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4号选手 关晓玲
  关晓玲来自广东佛山市九江镇,现在是一个婚礼策划师。她生在一个很普通的家庭,毕业以后虽然圆了小时候的梦想,成为一名“翻译员”,但她从小也热爱唱歌,而在他们家乡,唱歌的人一般都是请到婚礼上去唱,但婚礼和主持一般是绑定的,她只能锻炼自己当了主持人,之后才能唱歌,经过不断努力,她终于成为了一名婚礼策划师。如今已见证了100多对新人的幸福了。

5号选手 张天娇
  张天娇来自四川成都。她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女孩儿,她带来的表演不是唱歌,而是舞蹈。
这是因为她不到一岁时,因为一次医疗事故,造成重度失聪。虽然身体的缺陷让她不能像健全人一样随着乐声舞蹈,但她能用手感受音响、地板、舞台的震动频率,用自己的方式寻找对舞蹈的感知。张天娇是《星光大道》14年来,不用手语老师帮助,依靠她自身对唇语的熟读,和清晰的吐字,与观众无障碍交流的选手!张天娇的努力让我们感动,她的表演让我们难忘!

重要的事情来啦!

参与“星光健步走”活动的伙伴们
注意啦!注意啦!
中奖名单已揭晓(见下图)


请中奖用户尽快填写联系方式
奖品立即送出喽!

扫描下面二维码,了解更多!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