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警察特训营》淘汰赛即将打响,本周第二支被淘汰的战队究竟是谁?

CCTV节目官网-CCTV-12 警察特训营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01日 17:32 A-A+

《警察特训营》开营以来,已经有一支战队淘汰出局。在本周,又有三支队伍将面对残酷的淘汰赛,最后落败的队伍将离开特训营。

本周出战的三支战队分别是:黄明战队、史家文战队、李超战队。

黄明战队在之前的创意射击比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第五集在石膏像射击中险胜对手,这集他们又将面临紧张的比赛。

黄明战队

史家文战队自进入特训营后一直在淘汰的边缘,但每次都能一鸣惊人,顺利脱险,这一次他们还能延续之前的好运吗?

史家文战队

李超战队曾在之前的比赛中分别击败过黄明战队和史家文战队,这次他们还能乘风破浪,率先进入安全区吗?

李超战队

三支战队首先迎来的是极致射击科目考核。要求各队选手在7米外射击,子弹穿过玻璃孔击中靶标,而玻璃板必须确保完好无损。

一触即发竞赛

首先他们将要挑战的玻璃孔仅有8厘米,每支战队都派出了队内的治安警出战,这场治安警的比拼谁能获胜呢?

8厘米玻璃孔挑战

第二轮难度升级,玻璃孔缩小至6厘米,选手还要考虑弹道抛物线的影响,这次又是谁能挑战成功呢?

6厘米玻璃孔挑战

第三轮比赛,选手们的挑战难度再次增加,玻璃孔仅有4厘米,仅一个乒乓球的大小,三队都派出了自己队内最强的选手,他们能挑战成功吗?

4厘米玻璃孔挑战

三轮比赛结束,究竟哪支战队率先进入安全席位呢?

离开射击场,选手们又转战到一个神秘的空间,这里有复杂的机关,昏暗的灯光。选手们需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的线索、道具在有限的时间内逃生,他们能做到吗?

神秘的密室逃脱

参与本科目的战队需要用最快的速度从密室中脱困,这一轮输掉比赛的战队将离开《警察特训营》。

本周五晚18:00,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警察特训营》淘汰赛即将打响,到底谁会成为第二支被淘汰的战队呢?锁定节目,悬念即将揭晓。







860010-1102101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