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法律讲堂》栏目再次走进广西律协

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01日 19:52 A-A+

2019年1月17-1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法律讲堂》栏目制片人苏大为、主编郝燕飞率栏目组一行6人赶赴广西南宁,第二次选拔优秀青年律师主讲人,并召开广西、广东两省区《法律讲堂》栏目选题研讨策划会。

选题研讨策划会现场

栏目组此次广西之行是继2015年到广西选拔律师主讲人后,第二次走进广西律师界开展栏目主讲人选拔。广西律协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报名工作自2018年9月正式启动,经过初步筛选,最终有15位青年律师入围最终的选拔环节。

主讲人选拔会现场

1月17日,主讲人选拔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广西律协副会长罗旭主持,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首先致辞,随后播放栏目宣传片,并由栏目主编郝燕飞向各位参选律师介绍栏目。之后,由栏目主编郝燕飞及执行主编李威担任评委,参与选拔的15名律师面对镜头,倾情讲述各自准备的精彩案例。

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 黄都恒

 

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 罗旭

1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法律讲堂》栏目组组织召开广西、广东两省区律师主讲人选题研讨策划会,制片人苏大为,栏目主编郝燕飞,执行主编刘念、杨晖、李威参会,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广东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史璞松及广州市法律援助处副调研员唐庆联出席会议并致辞,广西律师协会宣传与文体委员会主任李建出席会议。来自广西、广东两省区的15名律师主讲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栏目执行主编李威主持。

广东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 史璞松 

广州市法律援助处副调研员 唐庆联

 

栏目制片人 苏大为

栏目主编 郝燕飞

栏目执行主编 李威

15名两广律师主讲人逐一申报和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案例选题。栏目主创人员就申报的选题现场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

广西律师主讲人申报选题

此次广西之行不仅为栏目选拔了一批优秀的主讲人,也储备了一批新选题,为2019年的节目改版建言献策,可谓收获颇丰。

广西律师主讲人申报选题

选题研讨策划会上,栏目制片人苏大为对广西律师协会给予本次会议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两广律师主讲人在《法律讲堂》栏目上的表现充分肯定。并且着重介绍了《法律讲堂》栏目2019年的规划及改版方向,尤其针对法律援助系列节目与在场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有所突破、创新。







860010-1102014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