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90126 意外丧子真相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6日 20: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6日 20: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7年一天晚上,秦露带着三岁的儿子阳阳到附近的喷泉广场玩,然而没多久阳阳却突然失踪了。秦露赶忙联系自己的丈夫高俊伟,高俊伟立马报了警。阳阳失踪一周后,有人在一河道内发现了一具男童尸体,经法医检验,男童属于死后被人抛尸。由于尸体已腐烂变形,法医建议用DNA来确定死者身份。秦露当即拒绝了,因为孩子是领养的,她认为做亲子鉴定没有意义。然而,高俊伟却坚持要做,结果显示高俊伟与男童DNA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九,两人有很大的父子嫌疑。秦露惊呆了,随后失去理智,质问丈夫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阳阳是高俊伟和之前女友的孩子。(《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90126 意外丧子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