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网红村长主持《星光大道》,带领村民齐登台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5日 16:47 A-A+

马上就要过年了, 不同的地方,过年的风俗不一样,北方的人们最常见的习俗就是吃饺子。

饺子上一来就有过年的气氛了

陈思妈妈也亲手包了鲅鱼饺子,给大家增添点年味。

《星光大道》2018年度总决赛第六场即将开始。这位来自山东菏泽的网红村长,来到我们的《星光大道》表演结束后要求亲自来主持控场,让小尼寻宝“退居二线”,如此幽默的主持方式逗笑全场嘉宾和观众。村里的各位“种粮大户”也携手工艺品、土特产来到了现场,村长的媳妇也亲自来到了现场,据说媳妇竟然有很多怨言,今天就一次性全说了!到底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关注节目来揭晓答案~

播出时间
周六晚 20:05 CCTV-1
精彩不见不散!

《星光大道》2018年度总决赛第六场分赛共有五组选手,下面让我们依次来了解一下本期年分赛的选手们,他们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敬请期待!

1号选手喜格格
  来自“中国滩羊之乡”宁夏盐池县的喜格格,她与丈夫一起创办农家乐。喜格格是一位农家乐老板,小尼还在现场提议一起去住蒙古包,吃羊肉,喝奶茶,体验到最地道的内蒙古的风情,吃最地道的内蒙古大餐。喜格格提起经过几年努力,她和丈夫过上了小康生活。她赶着自己的羊群,走上了我们《星光大道》的舞台,放声高唱。她用自己在草原上练就的歌喉,带我们领略辽阔草原的魅力。非常魔性的一首歌,呼麦版的歌剧,殿堂级的音乐一下子就接地气了。她还为我们带来了一段原生态内蒙古歌曲,把我们仿佛带到了辽阔的内蒙古草原。

2号大眼
  来自吉林的大眼出生在一个农村家庭,天生眼睛小,经历了很多困扰。他出去打过工、扛过水泥、当过服务员,深知这生活来之不易。第一次见到大眼的时候觉得特别眼小,经常被戏称“目中无人”。他爆料其实6岁的时候就割过双眼皮,到底是真是假呢,让我们一起来猜一猜。年分赛中大眼的妈妈也来到现场,还给主持人带来了礼物。大眼妈妈这次知道要来北京,专门上山给主持人采了蘑菇,想着可以做一道东北硬菜——小鸡儿炖蘑菇,结果小鸡火车不让带。大眼妈妈也是非常幽默风趣,阿姨说大眼幽默天赋应该是随她,因为大眼妈妈没事儿的时候也爱唱几句,这对风趣幽默的母子在现场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

3号张海军
  来自红嫂的家乡山东临沂的张海军,在一家面向农民朋友的银行工作,见证近几年农村的大变化,也是一位新红嫂,节目中她还给我们讲述了一个感人故事。有一对八路军电台的夫妻生了孩子,但是马上就要打仗了,不方便带着孩子,老乡主动要求帮八路军扶养这个孩子,然后那对八路军夫妻上前线一走就是十几年。等打完仗了回到乡里接走孩子,那时孩子跟老乡家里的感情也已经很深,走了以后就一直保持联系,直到孩子成年了以后,就和老乡家里的女儿成了亲,老乡和八路军夫妻亲上加亲,成为了亲家。这次年分赛,八路军孩子和老乡女儿也来到了现场,展现“军民鱼水情”,今天的美好生活,真的要感谢祖辈人们的坚守与奋斗,感谢他们,能让我们在战火纷飞的年代还能感受到爱与温暖。节目中张海军提到,她的祖辈们为了新中国赴汤蹈火,现在,她的家乡也有了各种新时代的福利。在年分赛的第一关环节,她演唱了一首《沂蒙颂》,用歌声见证家乡的过去和现在。其实,张海军还是一名票友,平时非常喜欢戏曲。今天她的节目有非常多的戏曲元素,她很期待能把热爱的戏曲完美的展现给大家。

4号刘恒增
  来自山东菏泽的刘恒增是一位郓城县随官屯乡王官屯村的名誉村主任。刘村长用大喇叭给村民唱歌15年,被誉为是“中国最会唱歌的村主任”。他一直努力奔跑在追梦的路上,想通过自己的歌声为村民带来快乐和幸福。他风趣幽默,自带喜感,同时又有一副好嗓子,既能演唱民歌,也能驾驭美声类的作品。刘恒增不仅是一位村村主任,更是一位网络红人,他的粉丝有四五万,喜欢唱歌跳舞的他在村里还弄起了舞蹈队,是个爱热闹的村主任。这次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他把村民们都带来了,他们听说刘恒增要来参加《星光大道》都抢着要来,他一想人太多说这不行,要来就得参加村民海选,首先要选种粮大户、劳模,结果人还是太多,他就想了个办法——抓阄。年分赛中村民们都带着手工艺品、土特产,都是村里“回村创业模范”、“农业科技技术员”还有“种粮大户” ,除了老乡来到《星光大道》,村主任的媳妇也来了,他和他的村民们要在舞台上展现新时代农村农民的风采。

5号陈思
  来自辽宁大连的陈思,是一个位爱唱歌,不关心任何新鲜事物的快乐姑娘,人送外号“老年人”。这个纤瘦的姑娘天生长了一缕白头发,搞得大家见了她都要对她的这缕个性的白色头发问上一问,她总是笑着叫自己“白发魔女”。在周赛和月赛中,她的活泼可爱也获得很多观众的喜欢。在《星光大道》的比赛中,陈思凭借自己美妙的歌声还曾获得月冠军,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她接下来精彩的表现。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