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 12月23日 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21日 14:57 A-A+

1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别人家的老师”做不到

中国传媒大学声乐系教师伊丽媛来到《中华情》,讲述了她拒绝世界名校的offer、踏上追梦旅程的故事。人美歌甜、专业素养高的老师,果然都是“别人家的”。

1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这是一对拍搞笑视频在网络上走红的祖孙俩:奶奶于淑琴,81岁高龄,坐拥百万粉丝,化身“网红一姐”;95后“小太阳”孙女邹松宇,带着奶奶踏上网红之路。

1

上天给了我一副好嗓子,我却只能跟着父母卖包子

擅长用西北味儿演唱流行歌曲的歌手王春燕,与父母之间一直有一个解不开的心结:天生拥有一副好嗓子的她,学习音乐的道路却并非一帆风顺…

1

谁说琵琶只能弹中国古典乐曲?

中国十大青年琵琶演奏家之一的马琳,在事业红火之时却远渡重洋独自去美国学习。处于异国他乡的娇小女子如何在国外传播中国文化?当琵琶遇上西方音乐剧,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