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每日农经:讨喜的文旦俏销市场 12月1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1日 13:44 A-A+

央视网消息:有一种水果,看似平常,实则与众不同。它因戏曲得名,以品质赢得口碑。金黄圆润的果皮外表,到底包裹着多少源远流长而又动人的故事?

浙江省的玉环市是一个岛屿城市,这里盛产一种水果,它可有点与众不同。一个是它的品质好,好吃风味足,模样也特别。但最有意思的是它的名字,如果当地人不告诉你,包你猜不出来,即使知道了名字,可能你也想不明白,这个水果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

文旦柚子的独到之处体现在果形、品相和品质上。但是它的卖点更多是有一个独特的名字。为什么叫文旦呢?得到答案之前,你必须先倾听文旦柚子的品牌故事,了解它的前世今生。

知道这一切以后,我们往往对这个带有足够文化味道的文旦更是充满了好奇,大家就有了购买品尝的欲望。这是什么?这就是营销,它在悄无声息中赢得了市场。农产品营销是一门艺术,文旦柚子的案例是不是值得大家借鉴呢?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22-13:42







860010-11331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