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际十大候选:前美国体操队队医被判刑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08日 08: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8日 08:15

视频简介:当地时间1月24日,前美国体操队队医纳萨尔性侵案的案件审理工作在美国密歇根州首府兰辛市结束,纳萨尔最终被判入狱40至175年。纳萨尔案在2016年12月被媒体曝光,它被认为是美国体育史上最严重的丑闻之一,案件审理期间,包括数位奥运体操冠军在内的数百位女性指控遭到纳萨尔性侵害。虽然纳萨尔如今已经锒铛入狱,而美国体操协会主席等相关责任人也引咎辞职,但此案造成的恶劣影响始终无法消除,受害者们认为项目管理协会以及相关体育组织没有有效保护运动员,甚至质疑美国体操协会有人参与掩盖丑闻。在纳萨尔案宣判之后,美国体操协会董事会又集体辞职。美国奥委会在11月宣布,他们将着手撤销美国体操协会作为美国全国体操项目管理与组织者的地位。 而在当地时间12月5日,由于无力支付纳萨尔案的巨额赔偿,美国体操协会已申请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