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际十大候选:法国队俄罗斯世界杯夺冠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04日 07: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7:51

视频简介:当地时间7月15日晚,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的决赛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最终法国队4比2战胜克罗地亚队,继1998年法国世界杯后,第二次捧起大力神杯。在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杯比赛中,32支球队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的12座球场展开了激烈角逐,其中冰岛队和巴拿马队都是首次参赛。克罗地亚队核心莫德里奇获得本届世界杯金球奖,并在9月份赢得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称号,打破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与梅西对该奖项多年的垄断。在本届世界杯上,5支亚洲区球队在小组赛阶段取得4胜3平8负,创造了世界杯参赛史上的最好成绩。其中,韩国队2比0爆冷击败德国队,直接让卫冕冠军打小组垫底出局。作为唯一晋级16强的亚洲区球队,日本队小组赛中2比1战胜哥伦比亚队,这是亚洲球队首次在世界杯上击败南美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