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石蛙养得好 赚钱有门道 20181120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0日 16: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80后青年王国勇退伍后尝试创业。2008年由于弟弟不幸遭遇车祸,他为了给弟弟补养身体到处求购石蛙,由此发现石蛙商机。他专门到浙江农业大学学习养殖技术,养起了石蛙。在养殖石蛙的过程中,他通努力学习和摸索,总结出一套养殖经验,提高了石蛙的成活率,保证了石蛙的数量和质量。并且在销售过程中,他从石蛙的营养价值出发,找到合适的销售渠道,让石蛙卖出高价,走上了致富的道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揭晓主人公王国勇是如何养殖石蛙并获得成功的秘诀。

 

播出时间:2018年11月20日14:43-15:13央视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6:26

视频简介:80后青年王国勇退伍后尝试创业,偶然发现石蛙的商机,他专门到浙江农业大学学习养殖技术,养起了石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