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90后姐妹花怪招养黑猪 一头多卖2000多元 20181113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14日 00: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她们是一对90后姐妹花。姐姐辞掉城市的工作回农村老家养黑猪,妹妹大学毕业后也毅然回农村老家养黑猪,她们的举动,引起媒体的争相报道。这对姐妹花养猪的模式,更是稀奇。别人养猪都希望把猪尽快养肥出栏,她们却偏要给猪减肥!为了拓展销路,把猪卖个好价钱,姐妹俩的经营思路,竟然惹得有十年养猪经验的父亲勃然大怒!姐妹俩养的猪卖到了市场价的3倍多,还供不应求。看河南省栾川县的90后姐妹花,如何出奇制胜,从行业中找到新商机,年销售额突破400万元。

[致富经]90后姐妹花怪招养黑猪 一头多卖2000多元 20181113

2018年5月,一对90后姐妹花在当地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也成了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

河南省栾川县合峪镇 村民 刘爱芝:漂亮,追的人也多嘛。

河南省栾川县合峪镇 村民郭延召:都好看,俺还加了个微信。

记者:跟谁加的呀?

河南省栾川县合峪镇 村民郭延召:都有呀。

记者:都加了?!

河南省栾川县合峪镇 村民郭延召:对呀。

记者:看上姐姐看上妹妹了?

河南省栾川县合峪镇 村民郭延召:那回去再说。俺今天专门挑个这个颜色。

记者:粉色,心动的颜色?

河南省栾川县合峪镇 村民郭延召:嗯。

河南省栾川县市民 杜海涛:猪肉西施,还有豫西第一美女吧。

[致富经]90后姐妹花怪招养黑猪 一头多卖2000多元 20181113

姐妹俩真是火!她们在栾川县城开的猪肉专卖店,每天的客流量有上千人。这其中,很多都是年轻小伙子。

河南省栾川县居民 杜海涛:以看她为目的来买肉。

记者:多久来买一次?

河南省栾川县居民杜海涛:四五天来一次。

河南省栾川县居民李民:他们隔几天来一次,我天天来,先混个脸熟嘛。

这个小伙子几乎天天来买猪肉,家里的冰箱都放不下了。可他不会想到,竞争对手除了那些同样殷勤的小伙子,还有很多大妈。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0:36

视频简介:她们是一对90后姐妹花。姐姐辞掉城市的工作回农村老家养黑猪,妹妹大学毕业后也毅然回农村老家养黑猪,她们的举动,引起媒体的争相报道。这对姐妹花养猪的模式,更是稀奇。别人养猪都希望把猪尽快养肥出栏,她们却偏要给猪减肥!为了拓展销路,把猪卖个好价钱,姐妹俩的经营思路,竟然惹得有十年养猪经验的父亲勃然大怒!姐妹俩养的猪卖到了市场价的3倍多,还供不应求。看河南省栾川县的90后姐妹花,如何出奇制胜,从行业中找到新商机,年销售额突破4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