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庭审现场(停播)更名为现场

《庭审现场》 20181110 疯狂的报复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10日 22: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0日 22: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6年5月25日下午3点左右,庞福华杀害了赵文生以及赵文生的孩子。两人是多年的前后邻居关系,庞福华之所以杀人,是因为曾经他和前妻遭遇过一场车祸,他认为是赵文生策划的,后又因为讨要欠款未果,彼此之间发生争执,而狠心杀人。庞福华杀得不仅仅是赵文生和赵文生的孩子,他还杀了自己的儿子,他自称儿子有缺陷,自己出事孩子无人照顾,便下了杀手。然而,在法庭上庞福华竟然当庭翻供,说自己在公安机关说的都不是事情的真相。最终,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庞福华犯故意杀人罪和非法买卖枪支罪成立,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庭审现场》 20181110 疯狂的报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