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让色彩唤醒生活 一起走进彩色家具的奇幻世界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08日 19:38 A-A+

纯粹的配色难免会显得冷淡,不够有人情味,所以我们的家里还是需要一些色彩来活跃整体气氛的,彩色家具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居家者的快乐,就是找到自己的“家具哲学”,在满足了视觉、触觉上的享受之余,收获一份专属的幸福。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走进彩色家具的奇幻世界。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麦国强

麦国强,米兰理工大学设计管理硕士,麦格思室内设计(北京)有限公司,达特思室内设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设计总监。从业至今以精湛的设计水准赢得了一定的声誉,并荣获诸多设计类奖项。麦国强先生主要设计涵盖了酒店,餐饮,办公楼,住宅及浴所。尤其以现代风格见长,敢于突破创新,尝试新手法。 

本期展示作品

《最爱小清新》

《游戏玩家的童话世界》

《我们的幸运色》

说设计,聊生活。每周三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