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卖掉杭州五套房 只为一种特殊石榴 20181101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01日 23: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雪上加霜的是,吴智卖杭州四套房子的800多万元这时候已经花光了。临近年底,很多员工等着发工资回家,果园的承包费也该交了。走投无路的吴智这时想到了杭州最后一套房子。

然而,当吴智把这个想法跟妻子提出来时,一直支持他种石榴的妻子再也忍不住了。

[致富经]卖掉杭州五套房 只为一种特殊石榴 20181101

吴智的妻子:最后一套房子说什么都不能卖的,卖掉之后,小孩子怎么办,我们去哪里住?创业种石榴是为了生活的更好,现在搞的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吴智:一个男人最大的失败就是在老婆孩子面前失信。感觉自己就是个无赖吧。

深深的自责让吴智无法面对家人,就在他打包行李准备离开四川时,他又突然接到了妻子的电话。

吴智的妻子:最后实在也没办法了,我看他确实喜欢这个事业,他认定的事情他必须就做成,房子卖掉了还可以再买,但是如果他的梦想破了,或者连人都没有了,那要房子还有什么用,这样一想,最后还是同意了。

在妻子的支持下,2015年年底,吴智卖掉了杭州最后的一套房子,他拿着300万元房款准备做最后的一搏。然而,吴智卖掉杭州五套房子跑到四川种石榴的事早就在果农中传的沸沸扬扬。

果农李云言:我们种石榴很多年了,没听说谁把石榴卖出那么高的价钱,我们都等着看他的笑话。

果农 顾红兰:不相信吴智改良石榴能成的,漫山遍野都是石榴,怎么可能卖出那么高的价格?

然而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吴智用了一个方法,2015年还卖不上价的突尼斯软籽石榴,不仅在2016年卖出了普通石榴四五倍的价格,而且年销售额更是达到1000万元。吴智到底找到了什么方法呢?

谭洪斌是成都市一家高端水果连锁店的老板,经营规模在四川省数一数二。2016年石榴上市时,吴智来到成都找到了谭洪斌,希望他能够销售自己的突尼斯软籽石榴。但是当吴智把石榴价格说出来之后,谭洪斌当场就拒绝了。

[致富经]卖掉杭州五套房 只为一种特殊石榴 20181101

四川省成都市某水果店老板 谭洪斌:我们以前卖的普通石榴,零售价四五块钱一斤,已经算是比较高的价格了。但是吴智把他的软籽石榴拿过来,给我的价格都要每斤要15元,那我加上利润肯定得卖20块钱以上,我当时就觉得价格太高了。

怎么才能说服谭洪斌卖自己的石榴呢?吴智想到了一个办法。他从果园调来一万斤石榴,并且跟谭洪斌约定:石榴放在水果店临时销售一个月,如果卖不掉吴智就自己拉走;如果卖掉了,销售收入的30%归水果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1日 23:34

视频简介:为了抢购这种特殊的石榴,两位外地客户竟然使用“苦情计”,互相比较“谁更惨”。为了种这种特殊的石榴,他赔光千万积蓄,还卖掉杭州繁华路段的五套房子。看四川省会理县的吴智,如何利用一招,将他的石榴卖出普通石榴四五倍的价格,年销售达到3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