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加油!乡村好医生——心绞痛 20181026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6日 15: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心绞痛是心肌梗塞前的一种临床表现,如果发展到心梗,死亡率非常高。发生心绞痛时,如果没有正确判断症状,延误治疗,是非常危险的。农村居民近几年患急性心梗病的死亡率不断增加,本期节目让广大的乡村医生掌握和巩固一些基本的治疗及预防方法,提高相关医疗技能。(《农广天地》 20181026 加油!乡村好医生——心绞痛)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5: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心绞痛是心肌梗塞前的一种临床表现,如果发展到心梗,死亡率非常高。发生心绞痛时,如果没有正确判断症状,延误治疗,是非常危险的。农村居民近几年患急性心梗病的死亡率不断增加,本期节目让广大的乡村医生掌握和巩固一些基本的治疗及预防方法,提高相关医疗技能。(《农广天地》 20181026 加油!乡村好医生——心绞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