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81024 十集系列片《核电40载风云录》(3) 临危请命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4日 23: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4日 23: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EPR是欧洲压水堆的简称,是目前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第三代核电堆型之一,台山核电站是该项技术世界上第三个开工建设的核电项目,比芬兰开工晚四年,比法国晚两年。然而,这两个参考电站,在开始阶段都遭遇了小问题带来的大麻烦,导致无限延期。此前,台山核电一直处于跟随阶段,然而中国核电30年来从未间断学习和积累,芬兰和法国遇到的问题在台山核电迎刃而解,也因此从跟随阶段转向并跑阶段。 (《走遍中国》 20181024 十集系列片《核电40载风云录》(3) 临危请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