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10月15日《信阳鸡公山:旅游新版图 振兴山水间》

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18日 09:22 A-A+

鸡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河南省信阳市南38公里,地处东经114°01′-114°06′,北纬31°46′-31°52′,面积2917公顷,东西方桐柏山脉和大别山脉为邻,山水相连,为亚热带向南温带的过渡地段,地处中国南北的分水岭,主要保护对象为亚热带森林植被过渡类型及珍稀野生动植物。以“云中公园”而闻名中外的鸡公山风景区,是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鸡公山山上的万国建筑别墅群,被称为世界建筑高山集萃,万国建筑博物馆。“盛夏绿遮眼,此花红满堂”,在炎夏群花收敛之际,唯有紫薇繁花竞放。花树一季,温柔的紫薇,盛夏的记忆。当然,这里最大的特色是小火车。旅游观光小火车道的起点为鸡公山温泉度假村,终点为波尔登森林公园大门口,线长9.407公里。沿途观光项目有温泉度假村、平汉铁路博物馆、文化风情小镇、动漫园、波尔登森林公园等景点。







860010-1114053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