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10月21日《过把瘾》播出《黄梅星搭档》第一期

CCTV节目官网-CCTV-11 过把瘾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09日 13:50 A-A+

黄梅星搭档

黄梅星搭档

央视网消息:在地方戏剧种中,作为五大剧种之一的黄梅戏因其唱腔婉转优美、朗朗上口,妆容美丽典雅,故事内容广为传唱等特点,而一直深受广大戏迷朋友的喜爱,除了安徽和湖北等黄梅戏的发源地,其他省份和地区也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为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过把瘾》栏目和安徽卫视联合举办了以表演黄梅戏为主题的戏迷现场竞技类节目《黄梅星搭档》,节目分三个阶段出场,在第一个阶段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戏迷们登台亮相,由余顺、刘华、赵媛媛、孙娟和何云五位评委现场点评,评委全部通过的则可以晋级到下一个阶段的评选中。在第一场的初评阶段,胡娟带来的《女驸马》,黄予晴表演的《别洞观景》,汪承亮和周晓敏合作的《风尘女画家》,叶元平带来的《红丝错》,韩斌演出的《徐九经升官记》,陶学荣带来的现代戏《江姐》,以及方基平演绎的《梁祝》,获得五位评委高度赞誉,顺利晋级下面阶段的表演。

CCTV-11戏曲频道10月21日晚19:30,敬请期待!







860010-11400209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