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 9月30日播出:任时光流去 我还有你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30日 16:39 A-A+

那些奇妙的跨国情缘,那些亲切的师徒关系,还有时光剪不断的血缘亲情,都融于真挚的故事和歌声中,本期《中华情》四组嘉宾走上舞台,分享爱与真情。

 

土家族小伙和乌克兰姑娘的跨国情缘

1

小夫妻默契合唱《至少还有你》

土家族小伙蒋宗坤在乌克兰认识了妻子娜塔莎,两人独特的土家婚礼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然而远嫁到湖南张家界的娜塔莎最初并不太习惯当地的生活,在逐渐适应之后,娜塔莎也希望把欧洲的音乐传递给张家界的人们。两人在心动舞台一同默契合唱《至少还有你》。

 

“津门怪手”杨凯感谢恩师

1

献唱《红灯记》选段

两碗三球,“津门怪手”杨凯一双快手挑战观众的眼睛,简单的道具彰显出中国古彩戏法的精湛之处。杨凯师从吴桥“鬼手”王保合,谈起学艺的经历,一只碎碗引发的师傅的教诲让他十八年仍然记忆犹新。杨凯把一段韵味十足的《红灯记》选段唱给恩师王保合。

 

王二妮、王小妮姐妹同台

1

合唱《陕北女娃娃》

王小妮曾是一名舞蹈演员,有着天生的好嗓子,在姐姐王二妮的影响下,她走上了歌唱的道路。姐姐每天上山练嗓子都会带着妹妹,姐姐成了老师,教导起来更加严厉;妹妹逐渐成长,姐妹两人情意更加深切。两人同台合唱原创歌曲《陕北女娃娃》。

 

1

喜剧演员周云鹏怀念父亲

《老爸》唱出心中的牵挂

周云鹏把对生活的细致观察融入自己的表演中,相信很多人都被他的幽默表演逗笑过,但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喜剧演员背后的故事。16岁少不更事的周云鹏因家境放弃了学业,跟随父亲学艺,见证了自己的成长和父亲的改变。回忆起那些和父亲学艺的日子,他感受了更多的父子深情。父亲的病逝在他心中留下了遗憾,周云鹏把满怀真情的《老爸》唱给自己的父亲。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