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刚刚破壳的小企鹅,笑咪咪和你打了个招呼!

CCTV节目官网-CCTV-1 正大综艺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16日 16:58 A-A+

央视网消息:

本周日晚18:00,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推出的《正大综艺·动物来啦》将在央视一套继续播出。动物们也爱“臭美”,黑猩猩面对镜子竟做出这种反应;暖心!北白颊长臂猿“晶晶”受到惊吓掉入水中,饲养员不顾生命危险舍身相救; 超萌!巴布亚企鹅“曼波”破壳而出,成年竟然只需要三个月左右。新的一期《动物来啦》精彩继续……

 动物来啦

动物们也爱“臭美”

黑猩猩面对镜子竟做出这种反应

镜子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不论是爱美的女生还是男生都喜欢对着镜子“臭美”。那面对镜子,动物朋友们会做出什么反应呢。

 动物来啦

“丛林之王”和“草原之王”狮子老虎,在见到镜子时超级谨慎。它们小心翼翼地在镜子周围转来转去,毕竟“小心驶得万年船”嘛;可爱的小熊猫则是对镜子非常好奇,在一阵犹豫后,它终于走向了镜子;呆萌的羊驼看到镜子一点都不害怕,似乎对镜子里的自己非常喜欢。

 动物来啦

接下来登场的就是黑猩猩了。众所周知,黑猩猩很聪明,它们能像人类一样使用各种各样的工具。那黑猩猩面对镜子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呢?也像人类一样爱“臭美”吗?本期节目将为您揭晓。

 动物来啦

暖心!北白颊长臂猿“晶晶”受到惊吓掉入水中

饲养员不顾生命危险舍身相救

每到夏季受到台风影响,深圳经常会出现暴雨等天气。在2006年夏季的一天,深圳野生动物园的一只北白颊长臂猿“晶晶”因为恶劣天气受到了惊吓。它在树上荡来荡去的时候因为没有抓住树枝,掉入了水深两米多的水里面。

 动物来啦

饲养员徐大进看到情况立马跳进了水里。这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除了水深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不知道受到了惊吓并且不会游泳的“晶晶”会做出什么反常的举动。然而没想到的是,“晶晶”不仅没有攻击徐大进,反而双手紧紧地抱住了他。

动物来啦

徐大进从1997年开始饲养长臂猿,“晶晶”是他的好朋友,它们的关系非常好。但由于长臂猿野性的恢复,现在的“晶晶”似乎已经不认识徐大进了。但是徐大进并没有后悔当初自己跳入水中,因为北白颊长臂猿的数量已经越来越少了,而且晶晶是他生命中的朋友。那你们知道北白颊长臂猿的受威胁等级是什么吗?北白颊长臂猿和饲养员之间还会有着怎样的故事。本期节目,张劲硕博士和杨毅将为您解答。

 动物来啦

超萌!巴布亚企鹅“曼波”破壳而出

成年竟然只需要三个月左右

可爱又迷人的巴布亚企鹅“曼波”破壳而出了,萌萌的企鹅宝宝乖乖地待在爸爸妈妈的肚子下面。只需要三个月左右,它就能长大啦,成为一只成年企鹅了。

 动物来啦

世界上的企鹅有很多种,不是所有的都生活在南极。巴布亚企鹅属于迁徙性的,它繁殖地的区域被称为次南极地区。巴布亚企鹅雏鸟成年的时期很短,只需要三个月左右。这是因为要让企鹅宝宝更快地长大,换去绒羽,长出成羽以后随着父母迁徙到极地地区。更多原理时刻,在本期节目中等待着您。

动物来啦

动物来啦 







860010-115301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