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被迫接手的赔钱买卖 如何年卖4000万 2018091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12日 2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0年,他被迫跨行创业,却发现一个巨大的商机。面对经销商压价,他做了一件行内没人敢做的事,让他一年时间就扭亏为盈,纯赚了700多万元。他靠着两招妙计,让鸽子摇身一变,附加值增加了十倍。看广东省兴宁市的陈伟波,如何妙招频出,养鸽子创业,5年时间,年销售额4000多万元。

[致富经]被迫接手的赔钱买卖 如何年卖4000万 20180912

记者来这个市场采访的时候,竟然看到了这样的场景。不到两分钟,这辆货车上的笼子就被一抢而空。而这些笼子里,装的全是乳鸽。

记者:他的鸽子好卖吗?

客户:他的鸽子非常好卖,就是价格贵一点。

记者:价格怎么贵了?能比别人贵多少?

客户:贵两元钱啊。

记者:贵两元钱您还买啊?

客户:没货啊,只有他家有货。

客户:货紧张,他这个鸽子也比较贵。

记者:比较贵你还买啊?

客户:没货啊。

记者:市场上没货?就他家有?

客户:对对对。

而这位来晚的客户,就比较郁闷了。

记者:您这是刚来买鸽子?

客户:还要抢啊?

记者:来晚了还能抢到吗?

客户:抢不到了。

这些被疯抢的鸽子都是陈伟波养殖场的,他一年四季都卖鸽子,虽然每天都能卖出3000多只,但是依然满足不了客户的需求。

陈伟波市场采访:他们拿不到货肯定是会生气,但是也没办法。因为我们市场行情好的时候,所以我们要求客户一般要提前预定。预定不及时,就拿不到货了。

靠着这些被人疯抢的鸽子,陈伟波仅用五年时间,就从一个门外汉变成了一个年销售额突破4000万元的行业领军人物。不仅如此,陈伟波用了两招妙计,把鸽子的附加值提升了十倍。

[致富经]被迫接手的赔钱买卖 如何年卖4000万 20180912

陈伟波:基本上可以达到十倍的差价在这里面。

到底是什么妙招?他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字幕:广东省兴宁市

这里是陈伟波的老家。父亲早逝,母亲改嫁,他从四岁起就由叔叔抚养长大。2005年陈伟波考上广州大学土木工程专业。2009年毕业之后,陈伟波在深圳的一家外企工作。然而,2010年6月的一天,陈伟波却做了一件让周围人都无法理解的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2日 22: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0年,他被迫跨行创业,却发现一个巨大的商机。面对经销商压价,他做了一件行内没人敢做的事,让他一年时间就扭亏为盈,纯赚了700多万元。他靠着两招妙计,让鸽子摇身一变,附加值增加了十倍。看广东省兴宁市的陈伟波,如何妙招频出,养鸽子创业,5年时间,年销售额4000多万元。(《致富经》 20180912 被迫接手的赔钱买卖 如何年卖4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