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9月23日《过把瘾》播出《宝贝亮相吧》第十期

CCTV节目官网-CCTV-11 过把瘾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12日 15:00 A-A+

《宝贝亮相吧》

《宝贝亮相吧》

央视网消息:《过把瘾》栏目精心打造的《宝贝亮相吧》第二季正在播出,这些戏曲宝贝们年龄均在10岁以下,个个身怀绝技,将儿童的纯真与戏曲的精美集于一身,让我们看到他们在戏曲艺术的滋养下,健康成长的瞬间。

在第十期的节目中,来自美国的小美女徐贝涵带来京剧《贵妃醉酒》,这一段正宗的梅派剧目唱腔,得到梅派传人姜亦珊老师的称赞,她还上台亲自教授贝涵手势和身段,尽显妩媚与华贵;来自杭州的9岁小姐妹方梓诺和毛卓姸堪称异姓双胞胎,她们长相酷似,而且互相赞赏,共同进步,她们一生一旦合作的越剧《春香传》,吐字清晰,声线柔美,感情真挚;7岁的小姑娘牛雨馨来自河南,她一袭白衣出演豫剧《铡刀下的红梅》中的刘胡兰,可谓是声情并茂,不仅唱腔慷慨激昂,而且情感饱满,人物塑造立体而真切;来自上海的唐藩真今年8岁,她头扎羊角辫,身穿大红衣的造型非常具有年画娃娃的喜感,她因从小学普通话而并不会讲上海话,但唱起家乡戏来却丝毫不差,她带来的是沪剧《罗汉钱》片断。

萌娃唱戏最可爱,《宝贝亮相吧》点亮暑期银屏。CCTV-11戏曲频道9月23日晚19:30,敬请期待!







860010-11400209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