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莫华伦王春燕联袂开场,全新周赛即将精彩登场!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30日 17:20 A-A+

本期的《星光大道》有一些特别,我们《星光大道》的优秀选手王春燕和嘉宾莫华伦联袂登场,带来一首好听的《蝴蝶泉边》。作为曾经的选手,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不断进步,可以和歌唱家同台对唱,为《星光大道》开场。不仅是一种光荣,也是自己不断努力的收获!相信对我们本期周赛的五组选手也是一种激励!

播出时间:
周五22:38CCTV-1
周六19:30 CCTV-3

熟悉的春燕再站在自己最熟悉的舞台
一定也是回忆满满

春燕擅长民歌,莫华伦是美声
这样奇妙的搭配喜欢音乐的你绝对不能错过!

欢迎步入《星光大道》!

相信这一次的开场对莫老师也是同样印象深刻
春燕的登台也给了我们本期《星光大道》五组选手莫大的信心!
努力,上进,提升自己,这里就是你最好的舞台!

1号张骁(湖北荆门 志愿者)
  来自湖北省荆门市一个美丽的县城,张骁是一名流浪狗之家志愿者,今年4月份大伯因病去世了,大伯在世的时候最喜欢看星光大道,最希望看到自己登上的舞台也是星光大道,张骁带着大伯的期望来到了他最喜欢看的舞台。

2号程松(北京房山 大学生村官)
  程松是北京姑娘,是一名大学生村官,也是一名大学生创业典型。程松现在创办了一所少儿艺术教育的学校,为当地的孩子培养陶冶艺术情操,来到《星光大道》舞台,她和她的孩子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

3号 山月亮(云南南涧 夫妻)
  夫妻组合,来自云南大理的一个偏远山区,男,李明,最基层的民族文化工作者;女,付怀敏,职业中学普通音乐教师。俩人因音乐结识,因《星光大道》走在一起,期待你们精彩的表现!

4号 郏卫军(河南驻马店 民间艺人)
  今年32岁,来自驻马店上蔡县,从小家里比较穷,就跟着爸妈出来演出,后来跟着师傅学了唢呐。后来就喜欢上了唱歌。梦想让郏卫军站在舞台唱歌,他希望把握这次机会好好努力发挥,带来精彩节目!

5号 李媛芳(陕西清涧 装潢公司业务员)
  来自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从小就爱跳爱唱,上过戏曲班,现在是一位单身妈妈,为了女儿有个好的生活条件,当过酒厂推销员,开过串串香,为了圆自己的舞台梦,希望在《星光大道》展示最棒的自己。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