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826 重建第二舰队 测试核弹 美对俄威慑再加码?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6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6日 22: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约翰·理查森24日说,近期重新成立的美国海军第二舰队的活动区域将覆盖北极圈抵达巴伦支海,这就意味着将活动范围扩大到俄罗斯近海,遏制俄罗斯的意味浓重。B61战术核弹被认为是美国武器库中最危险的核武器。8月16日,美国桑迪亚国家实验室公布了美军F-15战机在内华达沙漠上空测试投放B61战术核弹的全程视频画面。外界称这其中对俄罗斯的威慑意味浓厚。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25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称有多个消息源确认,“征服阵线”等恐怖组织向叙利亚伊德利卜省西北部运输了8车氯气,企图制造并拍摄化学武器袭击现场,嫁祸叙利亚政府。 (《今日关注》 20180826 重建第二舰队 测试核弹 美对俄威慑再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