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8月19日播出:暑期特别节目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3日 14:02 A-A+

中华情隆重推出暑期特别节目,王洁实、李伟健走上舞台,各自带领团队成员现场比拼。对中华美食的热爱、精湛技艺的展示、多才多艺的较量,让现场观众热情不断,更有感动与惊喜相伴。

李百可VS潇潇

李百可

李百可

潇潇

潇潇

首轮对战,王洁实战队派出来自澳大利亚的美食达人李百可,因为对中华美食的热爱,来到中国后她体重增加了60斤。而李伟健队派出摩尔多瓦的潇潇对战,这个在重庆生活了4年的辣妹子只吃不胖。谁最了解中国菜呢?潇潇结合中国美食和诗词来了段特别版的“顺口溜”,李百可则深情地用歌曲唱出了一道道菜名。李百可以一首《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得到91%心动指数,潇潇甜蜜献唱《给我一个吻》则以92%心动指数的成绩略胜一筹。

 

马尼、阿龙VS金琳琳

马尼 阿龙

马尼 阿龙

金琳琳

金琳琳

李伟健派出曾多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强劲队员金琳琳,现场同时转动150个呼啦圈引来观众连连叫好;而王洁实战队则派出来自塔桑尼亚的选手马尼、阿龙,他们以精湛的柔术惊艳全场。金琳琳与爱人合唱《情非得已》获得92%的观众支持,马尼则把一首《蓝莲花》带给大家,以93%的成绩为王洁实战队赢得一局。

 

盖小飞、张奥妮VS苏丹、苏豪

盖小飞 奥妮

盖小飞 奥妮

苏丹苏豪_

苏丹 苏豪

决胜轮王洁实战队派出才艺夫妻盖小飞、张奥妮,李伟健则以苏丹、苏豪夫妻迎战。奥妮现场展示高音《等待》,苏豪则以《我期待》一展男性高音;盖小飞、苏丹还在现场比拼软功夫。苏丹、苏豪夫妻甜蜜对唱《小夫妻》,93%的心动指数足见大家的喜爱;盖小飞、张奥妮夫妻真情表白,感谢彼此的付出,一首《选择》更是以95%的心动指数为王洁实队赢得最终的胜利。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