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连赔7年后 行情下跌 他却赚快钱 2018082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0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跨行创业7年,市场行情大涨,别人都在赚钱,他却年年赔钱。从失败的生意中,他领悟出了猪肉行业的诀窍。2014年猪肉行情大跌,别人都赔钱了,他却开始赚钱。看广东省连州市的黎海生,如何在猪肉市场逆市赚钱,用连环计打造一个年销售额1亿多元的企业。

[致富经]连赔7年后 行情下跌 他却赚快钱 20180820

这就是瑶族农家猪,这种猪是瘦肉猪与广东省连州市的瑶族土猪杂交而来,颜色以黑色和棕色为主。瑶族农家猪原本在当地已经接近灭绝,黎海生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个趋势。靠这种猪他一年能卖一亿多元。

今天他要从养殖户家收走8头猪,每只猪养殖时间都超过8个月。

记者:怎么判断他养了多久呢?

黎海生:看它的毛的一个长度,还有一个看它的皮,皮的话它这个比较粗糙,养的时间肯定是足够时间,有经验的人你一看上去基本上都不会差到哪里去了。

黎海生收猪每斤比普通生猪价格高5毛。

养殖户 李德珍:谁价格高,他价格高就卖给他了。

记者:你一年能卖给他多少头猪。

养殖户:200多头。

记者:你算多的吗?

养殖户:我不算多,人家有更多的。

黎海生每天都要收100多头猪当天卖掉。下午5:00,记者来到连州市区,一家专卖黎海生猪肉的店,现在已经是打烊时间。这是今天还没有卖出去的肉。

黎海生:今天他的利润是非常可观的,我估计2000元的毛利润绝对有。

[致富经]连赔7年后 行情下跌 他却赚快钱 20180820

记者:有吗?

猪肉店老板 肖建新:有,2000元是最少的。

黎海生:我这个是保守估计。

记者:每天都能这样卖吗?

猪肉店老板 肖建新:都是这样卖。现在的时候量小一点,到冬天的时候,量就更加大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0日 22: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跨行创业7年,市场行情大涨,别人都在赚钱,他却年年赔钱。从失败的生意中,他领悟出了猪肉行业的诀窍。2014年猪肉行情大跌,别人都赔钱了,他却开始赚钱。看广东省连州市的黎海生,如何在猪肉市场逆市赚钱,用连环计打造一个年销售额1亿多元的企业。(《致富经》 20180820 连赔7年后 行情下跌 他却赚快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