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819 F-22与F-35模拟空战 美军隐形战机抵近俄罗斯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9日 2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9日 23: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空军15日派遣两架F-22战机抵达挪威奥兰多空军基地,并在当天与挪威空军的两架F-35战机进行了空战对抗;据美国《国家利益杂志》网站援引美国军事专家的话报道,俄罗斯S-500防空导弹系统可能拥有击落隐形飞机的能力;据俄媒报道,美军一艘导弹驱逐舰在12日进入黑海,美方表示此举是保障乌周边海域的安全,就在美方战舰进入黑海之前,美军发现一支俄方海军舰队突然出现在阿拉斯加附近海域,并可能沿着美加西海岸南下,威胁到美方东太平洋地区的安全。 (《今日关注》 20180819 F-22与F-35模拟空战 美军隐形战机抵近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