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离异女人养熊猫猪 迎来爱情又赚钱 2018081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5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因为一条新闻,她放弃公司奖励50万元的服装专营店,辞职回乡去养猪。因为养猪,她遭到父母反对,家庭破裂,还被老家的村民认为是个傻子。在生意异常火爆时,一个电话让她吓出一身冷汗。好多人上门来买猪崽,都被她拒绝,放着能赚的钱她却不赚。她如何从一个外行,做到年销售额1200多万,还带动5000多户村民共同致富。

[致富经]离异女人养熊猫猪 迎来爱情又赚钱 20180815

郭平:我数钱数到手抽筋,真是手抽筋。

从2018年2月开始,全国生猪价格下跌,重庆当地的生猪价格由一斤8元多跌到4元多一点儿。直到记者去采访的时候,当地的生猪市场一直处在疲软状态。可这天一大早,记者来到郭平的养殖场,却看到很多人排队买郭平的小猪崽。

记者:这么早您就来抓猪?

经销商:对呀,不然买不着了

记者:买不着了?今天买多少?

经销商:今天买80头。

经销商:买个七八头吧,买种猪。

记者:种猪七八头。

郭平:这里面,外面,下边全部停满了车,一车一车地发。这个时候的猪价低的话,猪育肥出来的时候,价钱就会高一些,就会好一些。

来郭平养殖场的主要是当地的养殖户、周边及外省市的经销商,她的猪场有荣昌种猪崽、荣昌猪和长白猪杂交的二代小猪崽、小黑猪崽和小藏香猪崽。这段时间她主要销售荣昌种猪崽、荣昌猪和长白猪杂交的二代小猪崽。

一头荣昌种猪崽卖260元,荣昌猪和长白猪杂交的二代小猪崽卖200元左右,郭平每天能卖出200多头小猪崽,猪场每天销售额有4万多元。

郭平:天天都有。

记者:天天都有人来?

郭平:天天都有,每天都有。行情好的时候,多到一天我们要接待两三百个客人。

[致富经]离异女人养熊猫猪 迎来爱情又赚钱 20180815

突然,记者发现,人群中有位客户跟郭平争执起来。

郭平:这个老板他以前跟我们买过猪,但是我们跟他说,他就不相信。他们今天就想买走,我老公就拿他没辙。

原来,这位客户来买小黑猪崽,可等了两个多小时,郭平却迟迟不卖,于是发起了牢骚。

客户:因为以前来买猪,都是可以马上装猪,我就认为,来了就可以马上装猪。

郭平:我就让你再等两天,我们就去我们散养户那里慢慢给你挪。

这位是郭平的老客户,一大早从200多公里以外的四川省南充市赶来,要买三四十斤重的小黑猪崽,可郭平猪场的小黑猪崽都被预定了,但他觉得养殖场里应该还有,非要进里面看一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5日 22: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因为一条新闻,她放弃公司奖励价值50万元的服装店经营权,辞职回乡去养猪。因为养猪,她遭到父母反对,家庭破裂,还被老家的村民认为是个傻子。在生意异常火爆时,一个电话让她吓出一身冷汗。很多人上门来买猪崽,都被她拒绝,放着能赚的钱她却不赚。她如何从一个外行,做到年销售额1200多万,还带动5000多户村民共同致富。(《致富经》 20180815 离异女人养熊猫猪 迎来爱情又赚钱)